close
 
紫色是我最愛的顏色,不同深淺度的紫色更可表現出不同的感覺!
深紫可表現出高貴;淺紫可突顯活潑!!
還有很多不同的紫色,大家想想就會覺得紫色是挺百搭的!!
 
「金屬鞋頭紫色鞋」
 
這款是帶點藍色的紫色,與純紫色有不一樣的感覺,
帶有一點神秘感!!
 
今次由淺色襯到深色服裝
 
白色是非常淺色吧?
白色如果配上反差極大的黑色,會令整體感覺顯得「正式」多了;
因此配上紫色效果會溫和一點!!
 
 
 
天氣愈來愈涼了~
大家都應該感覺到秋意,但我不會因而改變我的穿著習慣「露腿」
就算再凍,我最多只會穿對薄薄絲襪,
因為我其他部分都不算精美XD
 
 
所以到了秋季,我只是將夏季的服飾以深色配搭出秋冬感覺!!
以深紅色(秋)x 粉紫色背心(夏)
而秋天總有點涼,所以加件外套就OK~
 
不過外套要揀選中袖或長袖的,
不要穿短袖外套,這樣就沒有秋冬感了!!
 
 
而且配搭質地方面大家都要小心啊!!
 
背心是蓬蓬百摺的,所以褲子要選擇直身的,
如果配襯蓬鬆的下身,等於直接告訴別人「我是水桶」吧...
 
 
第3套是我新買的,之前去澳門時購入的,
看到它穿在公仔身上時就覺得好美了,
而且以3種不同的布料拼湊而成,實在好特別!!
最緊要是男朋友都覺得很美~~
沒有不買的理由吧!?
 
 
布料由輕至重,由上而下設計,這樣好合理的!!
難道會由重至輕???
 
頂層是薄紗,中層是針織布料,底層是仿皮,
3層拼合得很好,一看就知是好品,
所以貴一點我都買下!!!
 
腰間位置比較修腰,但仿皮的部分質料比較挺身,
所以會有一點點小肚子的感覺,
因此穿上時真的一點都不能鬆懈,
經常提醒自己要收腹,因為一點點都會很顯眼!!!
 
 
3個造型都是配襯這對「金屬鞋頭紫色鞋」
真的深淺服飾都能配襯得到,
其實襯衫只要多嘗試一定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穿搭方式,
可能我的穿搭不是你的系列,
因為一對鞋可以變化出多款不同的感覺!!
 
 
 
這對Jipi Japa是運用了「博洛尼亞半無縫內裡」技術
* 前掌擁有無縫內裡的柔軟,但後跟亦能配合中及高跟的鞋楦(15-60mm)
柔軟的無縫內裡不但令前掌不會因穿著而刮傷,
不同高度的鞋跟更令穿著時倍感舒適。
 
 
大家有不同的穿搭建議就留言告訴我,
我可能會嘗試穿著出來試試效果啊!!
 
 
 
現在Jipi Japa更有一個Facebook Game
(截止時間:14/10/2013 00:00)
"Play and Win Free Shoes"
只要做足以下步驟就有機會「免費」得到一對Jipi Japa F/W鞋履:
2. Share Jipi Japa Facebook Page→↓↓↓↓↓↓
在 Share post Tag 1位朋友的名字 + 1句喜歡Jipi Japa的原因
 
 
 
*產品由Jipi Japa提供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W 2013 Jipi Japa 倍感舒適
    全站熱搜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