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已經去過菅式美容 Kan's Beauty 體驗過

「菅式美乳骨気」療程「菅式美腿骨気」療程

所以今次就不再介紹店舖資料

大家click (Link) 就可以看到!!!!

今次去了旺角新店體驗菅式美容 Kan's Beauty重點療程

「菅式小顏骨気」療程

「菅式小顏骨気」療程

隨年月增長及不良的生活習慣,如吸煙喝酒、習慣性托腮、

慣性單邊咀嚼食物及單邊側睡等等都會導致

大細臉、顴骨不對稱、高低顎骨、鼻骨和下巴移位等的面部問題。

透過小顏骨気療法,利用骨氣師的手「骨」,

剛柔並重地按壓及刮動面部骨骼及肌肉,改善「気」血循環,

減少廢物阻塞,收窄骨縫,以扶正骨骼原本位置,

重現左右均稱及輪廓分明的小顏。

進行小顏骨気治療的過程中,

骨気師會在第一次、第八次和最後一次療竹程使用石膏倒模作紀錄,

對比新舊面型的大不同。

療程價格: HKD980/次 (45分鐘); 首次試做價格: HKD398/次

*不適用於曾削骨及假體隆鼻人士; 曾接受過Botox或Restylane療程的人士,

需要療程後相隔兩個月後才能進行小顏骨気療法

無需開刀削骨和打針,都有整形效果,安全可靠!

相比起一些針對面部肌肉的療程,

例如:通淋巴按摩,甚至打botox等,都只是改變面部肌肉大小,

但都會隨著時間有不同程度的反彈。

而骨氣療法因為改善的是面部骨骼從而改變面形大小,

所以完成整個療程後也不會輕易反彈。

潔面後敷上保濕Gel Mask

再敷上石膏膜,可以鎮靜肌膚,

又可增加血液循環!!!

亦是紀錄面部size的作用~

脫膜後,美容師就會先評估一下我塊面

先指出我的問題,再提出改善方式

而我一早都知自己既大細面明顯

聽美容師評估後,原來連顴骨高低,

所以左右面已有高低問題

再加上腮骨問題,所以大細面就明顯了!

之後就到戲肉了~~~

塗上按摩油就開始了,剛開始都幾舒服

之後就...堅係痛的!!

而且過程中感受到面部熱起來!!

我亦叫停了數次,真的忍不了~

不過要讚一讚當天的美容師

她一直跟我說話,分散我的注意力,

亦有鼓勵我,令我堅持下去!!

之後就快快手就按完,令過程盡快完成~

按後我的面即時好紅及好腫~

變了「國字面」

不過男朋友就說我的面看上去係細左,

只係有點腫~

而且我都腫了3天!!

經過5天就回復正常,After就是療程後6天的相片↓↓↓↓↓↓

做完療程面會腫,亦都會有點酸軟,不過唔會阻礙進食

只係熟人見到我的腫樣會問我發生什麼事而已。

療程後會看得到顴骨不平衡得到改善

而且去除水腫情況,輪廓都明顯了且更緊緻,

看上去就連鼻都好像高了點啊!!!

皮膚更有光澤了,大家可以去一試啊!!

菅式美容分店資料:

1.   尖沙咀店 - 尖沙咀金馬倫道10號宏威中心6樓全層 |電話:(852) 2369 8818

2.   沙田店-大圍積存街22號A舖|電話:(852) 2602 1833

3.  旺角店-旺角山東街38號38廣場20樓全層|電話:(852) 2387 2318

菅式美容新官網http://www.kansbeauty.com

菅式美容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ansbeauty/

“Treatment are sponsored by 菅式美容 Kan's Beauty

https://www.facebook.com/kansbeauty/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