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用過La Vivana 的護膚品

有獨特的La Vivana 味, 而且效果都好好!!!!

今次收到La Vivana 的Hand Cream & Lip Care

好期待~~~~

不過今次有點不同

Hand Cream 豐潤護手霜 HK$290 (50ml)

我是與男朋友一起試的!!!

因為男朋友對手真係乾到好離譜

天氣變乾, 他的手隨之而自動爆裂左

真係誇張到我都唔相信

但他亦因為工作關係, 經常都要洗手

但他工作期間真的不適合再補Hand Cream

因此這款Hand Cream都幾適合他工作前滋潤

La Vivana的豐潤護手霜以抗老去紋為目標

蘊含的雪絨花、葡萄籽油、胜肽和革命性研創的高效抗皺份子

可抗氧化,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減淡皺紋, 令手部肌膚回復緊緻和飽滿。

亦蘊含乳木果、透明質酸等活成精華成份

給肌膚充分的滋潤、水份和修護。

而且塗抹後即可令雙手呈現白滑、飽滿的狀態。

豐潤護手霜的質地清爽不油膩, 容易被肌膚吸收

當中的活性精華成份, 更能達到持久修護及潤滑的效果

**即使洗手後,肌膚仍能維持水漾飽滿

從此免去「一日多塗」的麻煩。

我雙手好多人都說好柔軟, 所以我自己都好想keep住這雙手

我好喜歡用護手霜, 而且我雙手吸收能力都好強架!!!

大部分Hand Cream我都好滿意, 但今次這款Hand Cream我更滿意

因為真的洗手後都仍然有滋潤的感覺

當然如果用潔手液洗的話, 是會洗走的!!!

而且泵裝設計, 方便又衛生。

男朋友就更滿意啦!!! 上班前用, 都可以維持一段時間

雖然未至於可以維持到下班

始終工作期間會經常洗手

但他都好滿意持久度!!!! 豐潤護手霜的香味他也接受到!!!

Lip Care Roll On 修護潤唇霜

HK$280 (10ml)

修護潤唇霜所蘊含的乳木果油、葡萄籽油及葵花籽油等成份

能即時滋潤唇部, 使雙唇變得柔亮有光澤, 同時能減淡唇上幼紋及色素沈澱

預防因水份流失而致的乾燥問題, 適合在塗上唇膏前為唇部作底層保護

使唇色更為持久亮麗!!!!!!!

修護潤唇霜的走珠式設計, 好方便亦能同步按摩唇部

只要輕輕在唇上來回塗抹一次, 已能為唇部肌膚帶來足夠的修護

**謹記:只需塗抹一次就好了, 即是上下唇各一次就足夠了!!

如不, 分量會太多。

下圖是剛塗抹後的情況 ↓ ↓ ↓

走珠式設計方便衛生, 塗抹時更能同步按摩雙唇

有助減少唇部皺紋, 改善暗淡唇色。

除了滋潤及修護唇部的功效

其柔潤的質感亦非常適合使用於其他特別乾燥的部位

例如指甲周圍容易脫皮的位置, 為指甲邊皮帶來滋潤和修護。

一個星期後嘴唇有明顯改善 ↓ ↓ ↓

因為我有meet唇皮既習慣 (大家唔好學)

所以經常會好似before圖般紅腫及損

以我就只有唇有塗抹產品時才不會多手

痛痛的嘴唇, 一星期後回復健康啦!!!!!!

銷售點

1) 尖沙咀赫德道 8 號 16 樓 A 室

營業時間: Mon – Fri 10:00-19:00

電話: 2721 2229

2)   永安Plus (彌敦道店)

地址:九龍彌敦道345 號永安九龍中心 G/F收銀處側

營業時間: 10:30a.m.-10:00p.m.

La Vivana查詢電話: 2721 2229

3) Fingershopping 指點

http://www.fingershopping.com/lavivana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La Vivana”

https://www.facebook.com/la.vivana/?fref=ts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