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對於我來說好重要架

不過由細到大頭髮都比較容易變得油

只要一天沒有洗頭就會變得黏笠

所以想懶一天的話...就一定要紮辮

不過都會頭痕到不得了!!!!!

 

但有些朋友不會這樣的

這時候我就明白到這是自己的頭皮問題。

 

 

今次來到史雲遜看看可否改善一下頭皮健康

 

首先會有顧問替我的頭皮影相, 做返個頭部檢查

仲會用放大鏡看看頭皮和髮根狀況

真係所有頭皮都俾人睇晒(尷尬><)

 

 

我就因為頭油問題, 所以一次不洗頭就會出好多頭皮屑

而且就算洗頭後都不能徹底洗走頭皮

起碼要連續洗返5天才能變返沒有頭皮

真係煩到無人有......

 

 

今次到史雲遜前一天又真係累得滯而無洗頭

所以顧問都照到我好多頭皮屑...OMG (好尷尬)

顧問說這時因為我的頭皮油脂

阻塞髮囊, 令髮絲不健康

顧問更說我的髮絲有粗又有好幼

這樣是不太健康!!!!!

 

 

史雲遜會為每位客人準備1間房間, 夠晒私人空間

而且尊重客人私隱, 仲有私人櫃筒、仲有得上鎖添~

連椅子都坐得好舒適, 真係好細心的設計!!

 

而且療程是需時的, 所以史雲遜已為大家準備好Wi-Fi

 

 

開始療程本以為會洗頭, 點知原來唔係

是按摩肩頸先, 好舒服啊!!!!

 

 

仲會有熱毛巾敷頸

令身心舒坦, 放鬆心情會令療程更效果

因為有時脫髮及髮絲健康問題是由於壓力所致。

 

 

按摩後就去洗頭房開始清潔頭部

清洗後就會進行療程【人工碳酸泉】

 

 

碳酸水療是用含豐富二氧化碳氣體的泉水做理療

由於含豐富二氧化碳的碳酸水能夠刺激血管擴張

加速血液循環, 令頭皮收緊皮膚、

防止頭皮乾燥, 有助鞏固髮根, 更可清洗殘留在頭髮上的化學物質

通過"碳酸水清洗"的脫脂作用, 去除殘留物的反應

 

 

亦可中和PH值, 為使用過各類化學處理(如電髮、染髮)後

變質為為偏鹼性的頭髮及頭皮, 達致調整PH的作用

 

更能刺激新陳代謝, 新陳代謝加快, 從而消除頭皮皮脂

改善毛孔堵塞, 所以對於頭髮和頭皮具有解毒的功效

達到幫助恢復頭髮和頭皮健康的目的。

 

 

為了毛囊提供新鮮氧氣和營養物質

髮根受到充分滋潤, 令頭髮狀態更好

達到活髮目的。

 

 

清洗乾淨後就回房間

吹頭至7成乾就要活髮治療啦, 在髮根平均塗上藥水

這是顧問替我選擇的!!!

 

 

 

 

之後一邊照紅外線燈, 一邊替我按摩頭部, 舒服啊~~~
之後就焗一焗, 令藥水更滲透!!

 

 

 

焗頭後就會準備已消毒的梳子俾客人自行吹頭~

 

療程後即時覺得頭髮輕飄飄, 而且一次就令頭皮不見了

與我平時洗頭解決處理情況比較真的快好多!!!!

因為頭髮上的污垢及油脂清洗後, 不再積聚,

所以整個頭都輕左, 少了頭屑, 令外觀整潔乾淨,

不會再失禮人了~~

 

 

之後史雲遜更送上3支適合我使用的洗髮用品

在療程後一直使用, 頭部感覺都是輕飄飄的,

而且沒有頭屑, 油脂更減少了不少, 真的「好舒服」!!!!

 

如果與我問題一樣的人

一定明白頭輕左、沒有頭痕、沒有頭屑的話

是有多麼的「舒服」。

 

 

“Treatment &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Svenson”

https://www.facebook.com/svensonhairhk?fref=ts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