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文說到LightMAC的【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
而我其實是LightMAC的多年客人
因此今次來到熟悉的銅鑼灣世貿中心店時感覺特別不同!!!
就連顧問都是熟悉的, 但我就是未做過【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
因為我在LightMAC多數是做一些比較針對性的療程為主!!!!
 
 
位於銅鑼灣 LightMAC Medical Skincare Centre 環境是好舒適的
地方又寬敞, 坐位又多, 仲要對著維港, 早上或晚上的景致各有不同感覺!!
入到門口作登記就會有姐姐帶到坐的地方, 並給予即用即棄的舒適拖鞋穿上,
雖然是即棄, 但拖鞋的質素是我穿過最好的!!!!!
姐姐更會給予飲料選擇, 而我最喜歡就是 - 薏米水
 
 
全店以白色為主, 乾淨潔白, 更有專業的感覺!
儲物櫃以貼牆設計, 善用空間, 房間擺放儀器時仍然寬敞!
 
 
 
LightMAC 特別設計的「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
由專業資深團隊配合先進高階設備,
因應我的年齡、皮膚的類別、對美學的要求,
從13種療程中揀選2種合適波長的光學或換膚療程同時進行,
令療效事半功倍, 肌膚可回復透白細緻, 充滿彈性!
 
 
【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
 
脈衝光全方位面部療程
Long-pulse 1064激光再生面部療程
Q-Switch 1064激光均色面部療程
Q-Switch 755激光美白面部療程
新肌重組. 二氧化碳激光面部療程
Long-pulse 755激光去斑療程
Q-Switch 1064重點去斑療程
Q-Switch 755重點去斑療程
新肌重組. 二氧化碳激光面部療程
嫩膚漸進面部煥膚療程
碳化鎢嫩膚面部療程
氧氣噴射換膚面部療程
 
 
 
進行療程前會先由專業的醫生檢查皮膚,
以專業知識和意見建議我應揀選那2款療程!
 
近來朋友都發覺我的皮膚變好了,
大家都問我如何減少暗瘡及改善膚質,
今次連見醫生都有稱讚!YAEH!
「皮膚問題不難搞, 暗瘡印不嚴重, 油脂平衡不錯,
不過皮膚有點敏感及毛孔比較明顯。」
 
醫生建議我做氧氣噴射換膚 (Jet Peel)+ Lumenis 彩光
 
開始療程~~~
 
氧氣噴射膚(Jet Peel)是用乾淨的水以噴射的方式去清潔每個毛孔,
我之前試過有次 Jet Peel 的過程的水很多, 更會流至頸部或更深入,
但已有紙巾一直在抹.......=,="
而LightMAC話次就沒有這個尷尬問題, 有好好控制水量!!!
過程一點都不痛, 只是有點嘈, 用水力物理煥膚去油脂,
同時給皮膚注氧, 皮膚更健康, 而且沒有化學性煥膚那麼刺激~~
 
 
 
然後貼上護眼膠布, 再塗上 cooling gel, 就開始打 Lumenis 彩光
過程中感到有d暖暖的, 亦會聞到一股「燒焦味」, 那是因為彩光打到面部毛髮引致。
醫生說現在的彩光比較以前的進步很多, 而且改善皮膚效果更全面!!
 
最後敷上「人皮面膜」(即其實是生物纖維面膜), 舒緩皮膚。
 
 
療程後易紅的我真的泛紅了, 職員都說我比較其他客人紅, 無法啦~
這是我的皮膚特性!!!!!!
 
 
❤ 即時效果 ❤
明顯角質層清潔了, 改善暗啞, 透亮淨白光彩,
膚色均勻左, 鼻頭的黑頭都減輕了, 就連毛孔都細緻了!!!
 
 
最後收到一支 5ml 的 Bb LABORATORIES 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
以我顧客的身份時, 每次療程後都會給我一些護理產品回家的,
這是我最欣賞的地方, 不但改善你的皮膚, 更照顧我回家後的護理!!!
 
 
光學療程後皮膚會比較乾, 所以職員都會提醒我要做好保濕及防曬護理!!!
 
❤ 今次treatment最明顯就是均勻膚色, 我想Lumenis 彩光的功勞真的不少,
而且氧氣噴射膚(Jet Peel)真的是我做過最不刺激但亦有效的換膚療程!!!!
一次療程的效果真的不錯, 以溫和程序改善皮膚,
聽說做5次【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後的效果會更明顯,
看來我這個長期顧客又要加碼了!!!! 
 
 
“Treatment is sponsored by LightMAC”
 
LightMAC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ght Me Up LightMAC Lumenis
    全站熱搜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