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次參與了LightMAC的活動
認識到全面性的療程【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
這款【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在每次療程會
在12種療程中揀選2款做
 
脈衝光全方位面部療程
Long-pulse 1064激光再生面部療程
Q-Switch 1064激光均色面部療程
Q-Switch 755激光美白面部療程
新肌重組. 二氧化碳激光面部療程
Long-pulse 755激光去斑療程
Q-Switch 1064重點去斑療程
Q-Switch 755重點去斑療程
新肌重組. 二氧化碳激光面部療程
嫩膚漸進面部煥膚療程
碳化鎢嫩膚面部療程
氧氣噴射換膚面部療程

 

 
每次都會因應客人的皮膚狀況而選擇不同療程
所以改善皮膚問題變得全面性
不同年齡、皮膚問題都能覆蓋得到!!!!!

 

 
活動中更有一個小實驗:
(右) 在水中加入液態碘, 水就變深色, 但加入檸檬汁攪勻後, 水就變回透明
(左) 人的皮膚就像波子般, 而不是液態狀, 因此加入(黑色素)粒狀的碘,
就算加入大量的檸檬汁都不可能將黑色素變回透明!!!!
 
 

 

 
享受美食後, LightMAC 更安排了活動給我們「製作萬花筒」
今天我才知道萬花筒是這樣製成的!!!!!
不算太難, 而且準備做足的話, 很快就可以完成!!!!

 

 
而小時候很少接觸到萬花筒的我對此更是雀躍萬份
更與家人、男朋友、朋友分享我這份童真!!!!
 
LightMAC教我們製作萬花筒, 其實是有意思的:
《寓意光學可幻化出無限可能, 有助肌膚時刻保持年輕。》
 
期待我的皮膚可在光學中提升到不同層次
像萬花筒般轉出多種不同的美!!!!!

 

 

 
“Event is sponsored by LightMAC”
 
LightMAC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ght Me Up LightMAC 全效
    全站熱搜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