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ND'S 在我印象中最出名的就是卸妝產品,
單單看看近期熱賣及新品的卸妝產品就已經有5種啦~~
 
 
1. 清爽卸妝棉: 方便攜帶,隨時隨地使用都得
 
2. 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 特別呵護幼嫩眼唇肌膚
 
3. 深層淨顏卸粧油: 卸妝力強,潔淨、清爽、零負擔
 
4. 毛穴淨白美肌淨顏卸妝油: 舒爽水嫩,油性肌膚最愛
 
5. 卸妝冷霜: 溫和去除彩妝,並有效保留肌膚水分

 

 
 
而平時最常用到的就是:
〔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 & 深層淨顏卸粧油〕
 
其實看似與其他品牌的眼唇卸妝液很相似,
但實際用上時就會發覺得所不同!!
 
我覺得POND'S比較清爽,因為某品牌我覺得太油膩,
有時眼睛會有一點點不舒服。
 
 
來張全妝相先~
卸妝第1個地方應該是由哪裡開始呢?
 
 
當然是先用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卸下難卸的眼妝及唇妝,
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前記得先搖勻,令卸妝液混合。
 
這樣才能發揮最佳的卸妝效果!!
 
 
之後沾上化妝棉上,分量一定要足夠,
不要太慳啊!!
因為分量足夠才能有效徹底卸妝。
 
 
將化妝棉敷上唇上及閉上眼睛敷上眼妝上,
等待數秒,由上而下溫和卸走眼妝及唇妝,
看看最難卸的睫毛液吧>>>
一根根的卸於化妝棉上,當然要再細心抹抹才能完全卸下,
但不算困難,因為我覺得卸睫毛液等眼妝用的時間愈耐,
就愈大機會出現眼紋,所以今次這支POND'S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
可以做到溫和、快速、清爽卸除眼妝部分是我最欣賞的!!
 
而且不油膩更能預防油脂粒的形成。
 
 
卸除眼妝及唇妝就是時候全面卸妝了~~
用上POND'S深層淨顏卸粧油
黃色外表令我已感覺到它的滋潤感,
再看看成分:棉花籽油、葡萄籽油、玫瑰果油
這就明白到我的感覺是沒有錯的!!
 
 
 
深層淨顏卸粧油含有這3種植物油成分,能溫和卸除濃妝及溶解污垢,
而且清爽絛負擔,不會過於油膩,更幫助肌膚保持滋潤!!
 
 
 
用法與一般卸妝油一樣:
在手及面部都沒有沾濕的情況下,塗上卸妝油,
輕柔地加以按摩,慢慢就會看到彩妝及污垢溶解浮上表面,
之後加少量適量的水先作乳化,
再用大量的水沖洗乾淨,這樣的卸底才徹底完成。
 
 
卸妝後肌膚沒有繃緊的感覺,一點都不刺激,
而且沒有出現任何敏感情況,
沒有油膩感更是我最欣賞的地方!!
 
不知大家有沒有與我一樣的經驗:
「卸妝卸到會長暗瘡!!」
還記得那時用某品牌的卸妝油卸妝,真的卸得很徹底,
不過肌膚有點繃緊,都沒問題我可以加強補濕步驟補救,
但在卸妝過程中,真的覺得很油膩,
而我卸妝後,第2天起來就長出了痘痘。
(因為護膚過程中沒有轉變,而且卸妝後都有用潔面產品,
所以肯定了是那支卸妝油造成!!)
 
 
 
POND'S深層淨顏卸粧油就沒有出現以上情況,
所以我值得推薦給大家,而且POND'S的產品價錢好超值,
大家不妨大手入貨!!!
 
想皮膚好,大家一定要做足徹底卸妝啊!!!
 
 
 
 
*產品由 BE & Pond's 提供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