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敷面膜是我經常做的事, 放假日子更會早、晚各敷1次添!!
看著皮膚慢慢變好, 對於敷面膜的次數亦隨之上升。
 
而我近期覺得2片式凝膠面膜都不錯,
這是made in Korea

 

 
Faith in Face 這款沐浴韓妞是代表「深層保濕」
如果大家平時有留意的話,
就會發現沐浴後的肌膚充滿水份,
加上暖水沐浴有溫度,
肌膚呈現紅潤感,自然透亮肌膚,
這就是這款面膜的保濕效果!!

 

 
這款面膜分為上下2截,
並以2層保護紙包裹著面膜精華,
所以大家一定要由邊緣位置取出,
以免弄破精華面膜!!

 

 
這款面膜的質地是水凝膠,
其實本身就是精華,
原理是以肌膚的熱力令精華滲透肌膚,
因此我會敷耐一點,
給更多精華滲入肌膚,
這款質地的面膜我起碼敷上30分鐘。

 

 
我今次更敷上了45分鐘才取下,
面膜的厚度明顯變薄了點,
這表示精華真的滲透肌膚之中,
而且因為面膜本身就是精華,
所以敷後真的可以不清洗,
並輕輕按摩吸收就可以,
感覺肌膚仍然是清爽的,一點都不黏笠!!

 

 
經過45分鐘的保養,肌膚變得白晳透亮,
肌膚水份明顯感到提升了,
而且肌膚柔滑多了,這個時候上妝一定更貼服。

 

 
 faith in face: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