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聽歌煲劇的金魚,其實都幾宅!!

但在家都想有電影院享受,

所以音色好,就算看著電腦都可以有電影院的享受!!

 

 

瑞典設計師Mats Wallsten運用尖端的工程技術, 

配合優雅簡約的北歐設計元素, 創造出別樹一格的 SUDIO 耳機系列。

 

最新【SUDIO 耳機 - Sudio Regent】

就可以給我「電影院的享受」

 

Regent帶來國際級的卓越音質,

器樂聲效與清晰度之間的平衡近乎完美,

樂曲中各元素無縫結合,締造出無與倫比的音效體驗。

 

 

Regent 無線藍芽耳機使用方便,不再受耳機掛線困擾。

隨時隨地都可以聽歌睇劇。

 

 

新品令我最喜愛的就是「播放時間超越24小時」

身為宅女,宅在家的時間當然特別長,

追開劇的你,一定知有多長時間,

我試過因為想睇完一套劇,睇了一晚通宵!!

所以這個功能真的非常好,好適合我!!

 

 

戴得耐耳機最怕就係耳仔痛

Regent 皮製軟耳墊配戴舒適,真係好舒服,雙耳無壓力。

並可摺疊收藏,結構輕巧,方便攜帶。

 

 

仲配有3鍵遙控及麥克風,就連講電話都好清晰,

對話過程中聽的與講的都好清楚,收音功能好正!!

 

 

Sudio 形象一直都好時尚,

而Regent 一樣設計得非常時尚,

就算戴著出街都好易配襯,

型格得、悠閒亦得,就算男生都一樣配襯得到!!

 

 

男朋友與弟弟都看上我的Regent
真係男女老少都被吸引,

唔知你有沒有被吸引呢?

 

其實男朋友的聖誕節禮物金魚已經決定買Sudio的耳機了,

大家都會送什麼呢?

留言話我知呀,大家一起分享喜悅,

給大家送禮的提議吧~

 

 

金魚讀者優惠分享:

凡於Sudio官網(香港站)購買任何產品,

均享20%退稅折扣 輸入優惠代碼「elyseng」

更額外再享85折

** 全港免運費,一年保養,網上購買更享免稅優惠 **

www.sudiosweden.com/hk

更多資料: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udioswede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udioSweden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服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適合與否都要自己親身試過才知道的。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金魚自由遊 Elyse Fish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