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笑容大家會怎樣理解?

其實就是有點尷尬,繼續看下去就知道為何會「尷尬」!!

 

 

如果有看我的直播,大家都一定知我去SKINIC 做什麼 !!

就是體驗「HIFU 三重拉提面部療程」

據說可以做到「1次療程、3層回彈、效果持久」

 

 

第一眼就看到店中CLEVIEL的羅霖宣傳,

金魚之前出席了 SKINIC x CLEVIEL「新一代透明質酸-完美面型輪廓教室」,

做了分享嘉賓,與大家分享了1年多前體驗CLEVIEL療程的感受及

比較其他品牌的不同之處!!

 

與大家分享經驗是一件好開心的事,

更了解到「新一代 CLEVIEL 透明質酸」比較我之前體驗那款更加無痛,

過程更舒適,而且更持久,可以靚長時間一點!!

即場更有醫生為Model注射,改善輪廓(重點改善了鼻樑和下巴),

Model在過程中表示「唔痛」,

而在場的我全程看著都不見Model有一刻疼痛表情,

我相信真的不痛!!注射後,Model輪廓明顯提升不少,

自然地靚左好多!!少少改變,感覺就大大不同!!

 

 

直播後我就去做了一個皮膚分析,

當然是要拍下皮膚內外的狀況啦!!

拍下後,顧問就開始分析。。。

這時候我就開始「尷尬」了!!

 

 

 

因為第一句就是角質層厚,

第二句就是皮膚好乾,

這2點都是我的「致命傷」

 

因應我的「致命傷」問題,

所以顧問建議我在做「HIFU 三重拉提面部療程」前,

金魚先要為面部肌膚補補水,

之後才進行HIFU 療程,效果會更好!!

 

 

顧問更會先詳細解釋SKINIC HIFU 療程

了解到今次的療程會用到3個機頭,

將3種不同層面的層高能量聚焦超聲波,
分別針對皮下1.5mm、3.0mm及4.5mm筋膜層及真皮層,

拉緊皮膚、刺激膠原增生和重組,

達致提升輪廓,擊退包包面、肌肉面、重塑V面線條,

更可以減淡、皺紋、改善膚質 !!

 

 

顧問更分析我的膚質及全面緊緻鬆弛度,

而說明大概的效果,

因為效果會因應不同人的鬆弛度及肌肉強弱度而有不同。

 

入房做療程啦~~~

 

 

根據顧問的建議,所以全面清潔後先敷上高滲透的補濕面膜,

因為HIFU 療程是將高熱能帶到肌膚底層,

可能會令角質厚而乾燥肌膚的我長暗瘡。

 

敷上麻醉膏,就可以進行「HIFU 三重拉提面部療程」

 

 

「HIFU 三重拉提面部療程」相比其他一般療程的拉提效果更優勝

是韓國突破性無創、非入侵性、高效拉皮,

獲韓國 KFDA 的安全認証,準確性及安全性高,

而且用特製的Eliptik欖形探頭,將高能量秒速穿透真皮層,

真正針對SMAS 筋膜層拉提回彈,

獨有的High Peak Power,令熱能高達65℃ - 70 ℃

 

 

3個機頭分別是:1.5mm、3.0mm、4.5mm

 

● 4.5mm HIFU 針對SMAS 筋膜層,提升組織、拉提鬆弛肌

● 3mm HIFU 針對深層真皮層,刺活膠原蛋白、回彈肌膚

● 1.5mm HIFU 針對淺層真皮層,重組膠原蛋白,達到嫩肌效果

 

 

 

首先會先用4.5mm HIFU機頭,

由筋膜層開始,再用3mm HIFU及1.5mm HIFU到深層及淺層真皮層!!

 

 

我本身有高低面的問題,所以高低眉都會特別明顯,

因此如果照著自己本身的眉畫眉的話就會更加明顯,

而且拍照時,真的將問題再放大,

朋友一看相片就看得出,

所以化妝時大部分時間都花在「眉」上!!!

 

 

今次療程有具豐富經驗的顧問操作,

做了比較高的那半邊面,

效果好明顯看得到,因為更高!!

而且半邊面明顯提升了,

看看咀角已經向上揚起,不是向下垂!!

 

 

之後做另一邊面,結果兩邊面平衡了!!!

兩邊面平衡了!!!

兩邊面平衡了!!!

兩邊面平衡了!!!

 

真的太好了~

而且消退腫脹的圓面,變得緊緻的小V面!!

肌膚明顯緊緻及飽滿了不少!!

 

 

體驗「HIFU 三重拉提面部療程」3星期後,

圓面變得緊緻的小V面,

而最特別的感覺是托腮的時候,

之前托腮時會覺得有舊肉,

現在托腮時會覺得腮位舊肉不見了,

腮位斜了很多,明白到點解會出現小V面!!

 

HIFU療程無創,恢復期短,又能夠達到自然的拉提緊緻效果。 

我覺得真的好適合怕有創傷性,肌膚鬆弛,

而又想緊緻面部肌膚的人士。

 

年過25的我這幾年都感覺到肌膚不夠從前緊緻,

令本身圓圓的面更腫脹,

而今次「HIFU 三重拉提面部療程」令我回復到之前的緊緻度,

「回復/維持年輕肌膚」就是我最大的願望。

 

如果大家都有這個願望HIFU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療程不是1次就夠的,

顧問說3 次為一個療程,每次相隔 2 個月進行

療程效果經過 3 次療程後,效果可維持長達 2年,

不過當然效果維持度是因人而異啦,

始終每個人的肌膚都不同。

 

 

 

SKINIC

https://www.facebook.com/skinic/
http://www.skinic.com.hk/

 

【優惠】HIFU 三重拉提面部療程,優惠價至20161231

原價:HK$30000/1

優惠價:HK$10000/1

金魚 Elyse 粉絲凡購買HIFU 1次,

可額外送:  MS 急救抗敏保濕療程乙次 (原價$780)

如有興趣,可以在這以下表格填寫資料參加:bit.ly/2emgt0a

Whatsapp給我們: 59318172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服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適合與否都要自己親身試過才知道的。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金魚自由遊 Elyse Fish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