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魚真的經常染髮,雖然未至於漂染頭髮,

但經常都又染又吹又用捲髮器夾曲髮絲。

所以髮絲乾旱毛燥。

而且亦有"頭痕"問題,其實金魚是很多問題的集於一頭XD

 

金魚認識了ADJUVANT 之後頭皮問題改善了不少,

所以真心分享給大家!!!

 

 

ADJUVANT 是一個日本的抗敏品牌

產品由頭髮護理、面部護膚、身體護理及彩妝品都有

 

 

上月就到了位於銅鑼灣皇室堡的ADJUVANT專櫃

檢查一下頭皮及了解解決方法

 

 

ADJUVANT 職員會以Microscope 頭髮及頭皮紅外線診斷分析

Microscope具有 200 倍放大功能,清晰顯示頭皮狀態,

而且附設紅外線模式,透析髮芯的健康狀況。

 

 

 

 

台面都有好多頭髮及頭皮狀況圖參考比較,

即時就令金魚懂得如何看分析結果!!

 

 

金魚的頭皮最嚴重問題就是「頭皮發炎」

頭皮有紅色斑點(毛細血管充血),而且有痕癢症狀。

職員分析金魚的頭皮,主因是乾燥敏感而引致「角質層剝落」

*原來金魚不是油而有頭皮*

亦因為乾燥敏感而引致「頭痕」,

經常抓頭皮的金魚形成傷疤及傷口。

 

職員建議金魚:

 

不要再抓頭皮!!

不要再抓頭皮!!

不要再抓頭皮!!

(職員真的跟我說了很多次XD

好明顯這是我最大的問題!!)

 

而且洗頭時應避免用力刺激頭皮,

保持頭皮清潔,避免增加頭皮負擔。

同時要為頭皮保充足夠的水分及營養,滋潤頭皮。

 

 

看髮絲時,心情真的由高至低。。。

由好高興到好低落。。。

頭頂髮絲好健康,中間開始每況愈下,

到髮尾真的變到脆弱的透明玻璃心。。。

代表非常不健康!!

 

 

職員就在5種系列中揀選合適的洗頭水及修護霜給金魚

 

粉紅色 Re:>>>Natural 防敏感護理系列 Sensitive Care Series 

不含香料,性質溫和,專為敏感肌膚而設

適合敏感頭皮

 

橙色 Re:>>>Emissary 頭皮護理系列 Scalp Care Series

適合幼細,柔軟及稀疏髮質

適合中性至油性頭皮

 

綠色 Re:>>>修復護理系列 Repairing Series 

適合染髮、電髮、粗硬及受損髮質,令蓬鬆鬈髮變得順滑貼服

適合中性至乾性頭皮

 

藍色 Re:>>>Cool 清爽滋潤系列 Refresh & Moisturizing Series

適合染髮、電髮及受損髮質

適合中性至油性頭皮

 

紫色 Re:>>>Platinum 防褪色修護系列 Color Protection Series

適合漂染或嚴重受損髮質

適合中性至油性頭皮

 

 

帶了產品回家已經急不及待去洗頭~~

 

藍色 Re:>>>Cool 清爽滋潤洗頭水

 

主要修復因紫外線而引起的損傷,緩和頭皮炎症,清涼爽快

粹取自蠔和椰子的天然潔淨成分,性質溫和呵護秀髮。

薄荷腦和胡椒薄荷更有效紓緩頭皮緊張,活化頭皮。

另含有葡萄糖,果糖和礦物質,可保持毛髪內外水分平衡。

 

 

大家有沒有留意到每瓶Re:>>>洗頭水內都有一片「綠葉」?

這是獲日本設計專利的Releaf,由碧茜及檸檬酸提煉而成,

可釋放負離子,發揮抗菌、防腐、清潔等功效,

同時可令頭皮放鬆,清除髮絲及頭皮毛孔內的污垢的。

 

 

我用了1星期多就買了大的保充裝版,

所以看上沒會覺我不一樣,其實是同樣的洗頭水,

而且買了保充裝容器,分量更易控制。

 

職員跟金魚說洗頭最好洗兩次,而且在夜晚洗,

因為第一次是先洗頭髮,第二次再洗頭皮,這樣會更乾淨。

而且夜晚洗頭髮,睡醒頭皮會有一層保護膜,

保護頭皮免受紫外光的直接傷害。

 

 

洗頭水沒有加入化學合成介面活性劑,

所以不是非常多泡,但泡量也夠用的。

而且當中的薄荷成分,幫助消炎,

更舒緩了頭痕問題。

 

 

綠色 Re:>>>修復護理修護霜

 

主要是重整及改善秀髪內外健康、保持滋潤順滑、

持久亮麗蘊含豐富肌酸提升强度、

角質蛋白及單糖類増加彈性、海藻糖保持水分。 

更利用卓越高效的DCP (Delivery protect system) 令毛髪順滑貼服,回復健康。

 

擠出來是軟膏狀,塗抹在髮尾的部份敷3到5分鐘加強修護。

 

這支修護霜令我最深刻的感覺是

「真的有被頭髮吸收」

與一般的修護霜不同。

沖洗時的油膩感真的少好多!!!

 

 

 

ADJUVANTRe:>>>「電」「糖」營養護髮系列

成分安全,性質溫和,而且不含香料。

是我暫時用過最好的洗頭水,

可以緩和我的頭皮炎症、頭痕問題,

令我的髮絲感覺清涼爽快,有輕飄飄的感覺。

 

用後頭皮感覺舒緩了,而且髮絲順滑了,

最重要是頭皮都健康了不少,

泛紅情況減輕了,我真的好喜歡,

看來我會持續購買啦~~~

 

 

「ADJUVANT 專門店」

查詢電話: 2311 1322 

網址: http://www.adjuvant.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adjuvant.hk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服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適合與否都要自己親身試過才知道的。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

想即時關注我更多的消息,就快like我的Facebook Page啦~ 

金魚自由遊Elyse Fish

https://www.facebook.com/elyse214

 

聯絡我: elyse214@gmail.com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