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位於觀塘的Wing Ki Beauty Center 體驗療程

位置就在APM 隔離,所以交通好方便!!

 

 

Wing Ki Beauty Center 是一間開業多年的美容院,

一直都是以口碑、朋友去介紹,

因為美容院服務及療程質素好

就算沒有太多的宣傳一樣可以令客人安心及有信心。

 

 

店內裝潢簡單,環境乾淨,舒舒服服,

有著專業、多樣化的療程選擇,

而且美容師會以她的專業知識為我揀選適合的療程,

最重要是明碼實價!!!

 

 

今次美容師替我揀選了

【Dr. Rainbow 韓國養生機療程】

 

這部養生機是用上醫療級的遠紅外線光波深層滲透人體內,

(能深入體內5cm,比較其他儀器都更深入)

與人體水分子產生共振,因而產生熱力,使人體體溫上升,

深層排汗,從汗水排出體內的重金屬/毒素!!

 

 

了解之後我就一絲不掛地躺下

(*其實我有著紙底褲架)

 

2部養生機就已經足夠我全身使用,

用毛巾及被子蓋著,造出一個體內暖爐效果,

令我整個身體都暖烘烘的!!!

 

 

 

金魚我焗了20鐘就已經全面滴汗,

忍不住要用手抹抹汗,而且更感覺到身體都出了好多汗!!

美容師說焗30分鐘或以上才是一次完整的療程,

身體才真真正正促進血液循環、

重新活化細胞、提升自癒能力!!

 

有效改善虛冷體質、減輕關節止痛、減壓、

抗老化、排毒減肥!!!

 

 

這裡沒有限時焗多久,但大家不要焗過頭、不要免強身體,

如果身體負荷不了的話,反而得不償失!!

 

今次我就焗了45分鐘,出汗出到肚臍都裝滿汗水~哈哈!!

 

 

而且原本鋪在為床上的床紙都濕透了!!

因為養生機是深層排汗,所以今次所排的汗是沒有臭味的!!

可以流汗又沒有臭味,又可減肥,真是爽爆!!

 

 

美容師已安排好暖水給我,挺細心啊!!

焗完身,大量排汗,一定要補充水分,

更要坐下休息一下才走啊!!!

因為焗1小時就=等於跑30公里排汁效果

多麼利害的運動量!!!

 

焗後,全身都放鬆了,水腫都消了!!!

而且當晚睡眠質素非常好,

整個身體都暖烘烘似的!!

 

Wing Ki Beauty Center 有個超抵試做價$200/次

真係好抵,因為不限時!!

快點打電話預約啦~~~

 

 

Wing Ki Beauty Center

https://www.facebook.com/wingkibeauty/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服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適合與否都要自己親身試過才知道的。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金魚自由遊 Elyse Fish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