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溫度還未有秋意,但濕度就慢慢降低了!!
我的皮膚已響起初秋的警號
【皮膚痕癢】
 
因此金魚在初秋要為嫩滑的肌膚轉一轉保養方式及護膚品!!
 
 
首先由"頭皮"的好品開始,
因為我真的經常頭痕,近期情況更是嚴重了不少!!
 
之前體驗了ADJUVANT的
Re:>>>「電」「糖」營養護髮系列,
體驗後,令金魚即時轉會,
同時用9月優惠真金白銀購買了
700ml 的清爽滋潤洗頭水保充裝 Cool Shampoo Refill
因為9月內購買會送價值$60 的保充裝容器。
 
ADJUVANT護髮系列成分安全,性質溫和,而且不含香料。
是我暫時用過最好的洗頭水,
可以緩和我的頭皮炎症、頭痕問題,
令我的髮絲感覺清涼爽快,有輕飄飄的感覺。
 
用後頭皮感覺舒緩了,而且髮絲順滑了,
之後會有另一篇分享詳細的用後感。
 
 
另一款好品就是照顧"面部"
 
轉天氣,肌膚最易出現敏感乾燥的情況,
這時候就需要滋潤得來又低敏的護膚品。
 
 
Heliabrine comfort 32 藍菊防敏注水面霜就符合我的要求
而且當中「藍甘菊」成分能足夠滋補肌膚,
重建肌膚防禦能力,
自我修復角質層,淡化微絲血管,
更有效醫治濕疹、脫皮等敏感症狀,連醫生都推薦!
 
質地滋潤,加以按壓,肌膚吸收後不會有黏笠感,
而且陣陣非常討好的香菊味。
 
金魚推薦!!!
 
 
 
第三款好品是"面部"及"身體"都用得的
【防曬】
 
如果大家有看之前的(文章
就知道這支防曬是我現在的大愛!!
 
 
md:ceuticals 100% 全物理抗氧防曬霜SPF50
塗抹時感覺「滋潤」不黏笠,質地清爽貼服,
不但不會阻塞毛孔,
同時全面阻擋猛烈的UVAI、UVAII及UVB紫外線,
能夠抗氧化、修護、預防老化,
控制油分及對抗自由基的傷害。
 
塗後金魚皮膚變我滑滑溜溜,
不會令肌膚乾燥,
更是我喜愛的物理性,教我如何不愛它!?
 
金魚十分推薦!!!
 

第四款是保養"好氣色"
 
早前團購了DAZZLLAB 6次面及全身保養療程,
在享受療程其間,美容師推薦我試做店中新引入的
【Dr. Rainbow 韓國養生機】
享受1小時就=等於跑30公里排汁效果
 
(*進行療程時,會有毛巾蓋著儀器*)

這部養生機是用上醫療級的遠紅外線光波
深層滲透人體內,與人體水分子產生共振,
因而產生熱力,使人體體溫上升,
深層排汗,從汗水排出體內的重金屬/毒素!!

這療程舒舒服服躺著就可以享受,
而且是非入侵性的,非常安全,大家可以放心!
療程後,排出的汗是不臭的,
而且身體會感覺到比較累,
因為享受1小時就=等於跑30公里排汁效果
而且女生在子宮部位使用更有好好的養生效果。

 
今次金魚由頭到腳打造初秋好氣息
令肌膚就算到初秋都保持嫩滑肌膚!!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服務由品牌提供/自購,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適合與否都要自己親身試過才知道的。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金魚自由遊 Elyse Fish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