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Follow我的Facebook就會知道我開始玩直播!!

因為有時真的相片好難SHOW給大家最真實情況,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

 

有看直播的大家一定知道我的第1次直播就是給了Ever-Beauty

並且體驗了一個好特別的療程!!

直播:http://goo.gl/yhs4HT

 

 

到了Ever-Beauty Skin Care & Products Center

體驗了<零觸式皮膚治療體驗>

 

下圖就是直播提及的理療床

我更記我第1次看到它時,

我就已經發現它大過我的床,又厚過我的床,

到我訓身體驗時,真的好舒適啊!!

 

 

Ever-Beauty是香港首間醫美中心專程從

【德國原裝引入的高科技的IONTO 功能理療床】

這張床真的成張單人床咁大,更有12CM厚軟墊(還厚過我家中張床),

重點係配合人體力學承托設計,可以令肌肉可以在無重狀態下得到放鬆,

更有別於一般美容床既限制,

配合金魚圓潤既身型自由調較頸部、背部、腳部及手托的高低位置,

這就是我所說的4段式分段調節!!

 

這張功能理療床令做了2小時facial的我,

訓得好舒服之餘,訓醒後條腰沒有硬繃繃,

亦沒有腰酸背痛,更舒服過我家中的床~哈哈!!

 

 

為何醫學美容中心會引入的高科技的IONTO 功能理療床這類配備?

 

「給客人真正休息的時光」

 

因為Ever-Beauty 麒泰皮膚護理用品中心成立本意是引入中西融和療法,

由皮膚護理用品的零售熱點,發展到醫美治療中心,

現在由新一代接班人Benedict Lee 延續母親的身心治療理念,

為每一位客人打造窩心療程。

 

而Benedict利用歐美遊歷多年的經驗,悟出新一套身心治療,

創辦NatruBenedic品牌,打開新醫美主流。

NatruBenedic 為了加強中心服務,引入德國IONTO功能理療床,

令客人於無重狀態下處理皮膚問題,同時照顧身體每寸肌肉的鬆弛。

 

 

<零觸式皮膚治療體驗>開始啦~

以下就是療程所用的大部分產品,

全都是醫學品牌或是世界知名護膚品牌,

真的令人安心又放心!!

 

「零觸式」療程其實都需要基本人手來操作清潔、去角質、針清等等。

而最重要的重組、淨化皮膚就會交給「零觸式」儀器。

 

 

針清過程我更有意外收獲!!

因為有經驗的美容師替我找出我一直不知道且不顯眼的大大暗粒,

更挑了出來,看看下圖就知道,

因為本身只是輕微凸起,但原來內藏了大大暗粒,

所以挑了出來後有個明顯的洞。

 

 

清潔肌膚後,就是將我的肌膚交給「零觸式」儀器,

替我重組、淨化皮膚。

 

其實是透過來自美國的高科技技術儀器LUMI2500,

在全無人手操作、不接觸皮膚下,在寧靜環境下,

利用不同色光及波長的光子能量,令我變成「彩色魚」

從而針對性解決細胞不同問題,重組肌膚、淨化皮膚!!!

 

 

這部儀器主要有4種色光:

紫藍色光:為皮膚淨化,可改善粉剌及暗瘡問題

綠色光:善色素問題

黃色光:刺激淋巴循環,提升修複能力,減少泛紅及剌痛現象

紅色光:提升增加膠原蛋白增生能力,收緊皮膚、改善光老化問題

 

美容師因應我的肌膚問題而揀選了3種色光,

以非入侵性、全面覆蓋治療,亦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口;

在照燈前會先戴上護眼眼罩,

主要是阻擋色光,給我舒適地休息,

而且過程完全無痛舒適,非常安全,

所以我都不負眾望不消數分鐘,已經睡著了!!哈哈~

 

 

經過20分鐘後,針清後的肌膚明顯紅腫都消除了

就好像替肌膚做了消炎淨化的功效,

而已鼻翼兩旁的毛孔都收細了,就連膚色都均勻了不少。

 

照了20分鐘就有這樣的效果,真的很好!!

 

 

之後再敷個MASK 就完成整個療程了!!

 

Ever-Beauty更有儲物櫃及梳妝台,

擺放了梳子、風筒等等。

療程前可安心放置私人物品,

療程後又可以整理好儀容後才離開。

 

 

Ever-Beauty除了以科技解決皮膚問題,

亦十分重視療程後的家居皮膚護理,

我都好認同,因為肌膚是需要持之以恆保養才會好,

最老套但好正確「沒有醜的女人,只有懶的女人!」

 

例如防曬,其實每天都必須要塗抹,防止肌膚受到紫外光傷害,

尤其是接受療程後,更加需要好好保護肌膚。

 

 

這款 md:ceuticals 的100% 全物理抗氧防曬霜SPF50,大愛!!

 

因為我都用過一些物理性防曬:

有的太厚,有的太乾,有的會令粉底不夠貼服,

雖然後來找到一款不錯的物理性防曬;

 

但試過這款md:ceuticals 的100% 全物理抗氧防曬霜SPF50後,

即時就轉用這款,因為塗抹時感覺「滋潤」不黏笠,質地清爽貼服,

不但不會阻塞毛孔,同時全面阻擋猛烈的UVAI、UVAII及UVB紫外線,

更糅合蘊含多種維他命的抗氧化修護配方,預防光老化,

另含維他命E、B5及B3,控制油分及對抗自由基的傷害。

 

 

md:ceuticals 的100% 全物理抗氧防曬霜SPF50以泵裝設計,

更有蓋子預防氧化,泵出時是白色Cream狀。

 

 

塗抹後皮膚有亮白效果,而且皮膚更加滑溜,

現在的我愛上這此刻肌膚XD

 

重點我真的只想用物理性防曬,

而又有款可以防曬,同時又可抗氧、補濕、滋潤,

完全符合我的要求,真的太開心了!!

 

 

療程8天後,肌膚明顯平滑多了,毛孔亦細緻了,

針清後的痕跡都不見了,就連印痕都減淡了不少,

一個療程效果維持得到1星期以上真的很不錯!!

而且效果亦好快見得到,

金魚推薦大家都去體驗一下<零觸式皮膚治療>!!!

 

Ever-Beauty

https://www.facebook.com/EverBeauty.SkinCareProducts/
NatruBenedic

https://www.facebook.com/natrubenedic/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服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適合與否都要自己親身試過才知道的。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金魚自由遊 Elyse Fish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