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去太古探朋友,朋友就帶我搵美食!!

朋友話這間L'Eclair de Genie好好味,之前她要到金鐘才買到,

現在太古新開業,超方便!!

 

而我就是第一次品嚐!!

甜品一直都是我喜歡的食品種類,

店舖裝潢更是色彩繽紛,離遠已看到,

一件件的美食大大的印在牆上,極為吸引!!

 

 

朋友推薦「閃電泡芙 (eclair)」,就是牆上印著的甜點,

「閃電泡芙」就如手指般細長形狀,

表面包著彩色的糖衣,有很多不同的味道種類:

咖啡、朱古力、奶油、水果、金箔、爆谷等。

真的好難選擇!!!

 

除了外表,還有多種口味的內餡,

一咬下去,會感受到多重口感!!

 

 

店員介紹新口味:「紅豆黑芝麻閃電泡芙」及「法式閃電泡芙月餅」

一聽就知道是為中秋節而設~

 

「紅豆黑芝麻閃電泡芙」外層有香滑的芝麻蓉,

芝麻蓉上有一顆白朱古力製成的“圓圓月光”

就好像八月十五那樣又大又圓的月光,

更撒上香脆的芝麻粒及紅豆粒,

內層有香滑的紅豆忌廉,內餡滿滿的,

咬下去時真的要小心,不要掉下而浪費XD

 

為食金魚好多味道都喜歡,而且芝麻配紅豆蓉,

香濃芝麻現清甜紅豆,真的好好味!!

 

而「法式閃電泡芙月餅」是以金黃月餅皮作表層,微甜,

內層是士多啤梨醬及花生醬混合而成的蓉,

如果有試過用這2款醬塗麵包食的話,就知這2款醬是很配合的!!

 

 

2個女生真的不能食太多,怕肥!!

所以金魚就外賣拎走4件(這是什麼道理?)

其實一樣會食,只是與金魚男僕主廚分享的話,

我可以咬一口就推給他,

這樣我既可以品嚐得到,又不怕變肥~哈哈!!

 

「黑莓朱古力」

內層是軟滑不苦微甜的朱古力,適合不吃苦朱古力的我XD

外層是酸酸的果醬,甜度與酸度都取得到平衡,配搭不錯。

 

「焦糖海鹽」

金魚食過海鹽朱古力,覺得味道特別又好味,

所以「焦糖海鹽」都忍不住買了,

味道與我期望一樣出聚,

在香甜的焦糖蓉中,跳出微鹼的海鹽味道,

味道是有起伏的感覺,好過癮!!

 

「熱情果芒果」

兩款都是香甜的生果,

配搭出來又不會有一款蓋過另一款味道,

同樣突出,甜度又適中,果味清新。

 

「柚子檸檬」

是我揀選的四款口味中,我最喜歡的!!

因為我就是喜歡檸檬味,本身都怕柚子會帶有一點苦味,

但咬下去,一點苦都沒有,只有清香味,

外層更有柚子糖霜及肉桂牛油霜,

整體帶著微酸,是清新的感覺,好Fresh呀!!

 

 

L'Eclair de Genie 更推出中秋節精美朱古力月餅

● 玫金迎月(香脆雙重朱古力月餅)

● 甜蜜滿月(榛子香脆牛奶朱古力月球)

 

 

我都帶了各一回家

點解?

 

因為外表實在太吸引啦!!

沒有不帶走的理由!!

 

 

甜蜜滿月(榛子香脆牛奶朱古力月球)

 

黃色月球外殼已經好吸引啦,更印上精緻的月球紋!!

更特別用上40%濃度的法國牛奶朱古力,好柔滑~

 

破殼後內藏數粒我最愛的榛子朱古力,教我如何不愛它XD

香脆的榛子配上柔滑的牛奶朱古力,

完全是為我而設~哈哈!!

 

 

玫金迎月(香脆雙重朱古力月餅)

 

外表是一個華麗的月餅,以黑朱古力製造外層,

還壓了一層金箔薄片的暗花圖案,用作送禮一流!!

華麗的外表內藏著滿滿的牛奶朱古力與杏仁醬混合卜卜米,

好像食朱古力米通的口感,細膩香滑中帶香脆口感!!

 

唔知大家今晚食著什麼過中秋呢?

祝願大家中秋節快樂!!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服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適合與否都要自己親身試過才知道的。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金魚自由遊 Elyse Fish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