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啊~~~~

因為係去旅行之前收到

 

IPSA Eyebrow Creative Palette

五色造型眉粉盒

 

更發現IPSA五色造型眉粉盒有好多用途!!!

帶去旅行最適合!!!!!

 

 

打開IPSA五色造型眉粉盒第一眼就被首創的橙色、紅色眉粉所吸引

第一時間就想起之前我染了橙色髮色時

要搵一款帶有橙色色調又適合我的眉粉、眉筆有多難!!!!

我亦染過紫色、紫紅色髮色,

所以我好明白這2色會令好多染髮的人受惠!!!

能因應個人的髮色而塑造個人化的眉妝!!!!

 

 

啡色都有3種深淺的,而且附送4款不同形狀的專業眉掃

我自己就最喜歡又尖又窄那款

因為這類的眉粉盒附送的掃大部分都沒有那麼幼細

那麼幼細的眉掃,就算化妝技巧不熟練

都能輕易畫出幼細的眉尾及尾的輪廓!!!!

 

 

眉粉盒亦很窩心的教導的繪畫方式

「N字法則」

 

簡單來說,就是先畫眉山 > 眉尾 > 眉頭至中間 > 眉下線位置

 

 

因為今次是我第一次用

所以就嘗試一下用自己的方式運用眉粉

下圖是我自己所畫的簡易版

 

 

重點:

由淺啡色→啡色→深啡色

由闊粗的掃→用去幼細的眉掃

做出具有輪廓陰影的眉形。

 

● 而且3款啡色可以因應自己的膚色而選擇作鼻影

打造輪廓,提升及收窄鼻樑

 

● 又可以3款啡色作眼影,可掃出漸變的眼影

亦可用深啡色配合最幼細的掃畫出自然的眼線

 

 

我真的超喜歡最幼細的眉掃,真的幫助很多!!!!!!

大家用過就會明為何我會那麼的地喜歡~~~

 

而且IPSA五色造型眉粉盒蘊含獨有的Eyebrow Fitting Powder

能高效防水、防汗

我試的那天剛好下午有陽光,我亦因為周圍去工作,

因此出晒汗,連頸巾都濕了點><

到夜晚又一直下著毛毛細雨,而我又沒有帶雨傘

真的一天測試晒防水、防汗!!!!

 

 

回到家,眉妝仍然持久貼服!!!!!

 

對於眉尾不明顯的我來說,畫返條眉真的會精神好多,

而IPSA五色造型眉粉盒又多色又多用途,

真的挺適合經常染髮的我。

而且細細盒,帶去旅行真的好方便!!!!!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IPSA

https://www.facebook.com/HKIPSA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