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解主題是「瑞士凍齡BB寶」?

因為這款產品有種BB的爽身粉香味

我本身就中意BB的爽身粉***

而想「凍齡」主要就是「抗氧化」+「保濕」

首先當然係做抗氧化先啦~

黃晒既蘋果大家都知係點架啦

到左我這個年紀,如果唔抗氧化既話,補濕都無用啦!!

所以先介紹STC活細胞精華液

主要成分就是蘋果幹細胞

泵裝設計,方便又衛生,這樣才夠抗氧化嘛!!!

而且由研發、取材、調配、生產以至封瓶包裝都是在瑞士進行。

令我非常安心,真正“瑞士製造”,品質高!!!!!

泵出來就像凝膠似的Gel狀

就似充滿水分一樣

在這凝膠內蘊含著以下成分

【活泉水, 蘋果萃取, 西洋接骨木花萃取, 燕麥仁萃取,

透明質酸, 檸檬酸, 維他命E, 甘油】


◎ 瑞士活泉水 - 未受污染潔淨的泉水,含豐富微量元素,平衡pH值

◎ 瑞士蘋果萃取 - 蘋果幹細胞,強效抗氧化

◎ 西洋接骨木花萃取 - 滋養皮膚,令肌膚柔軟彈性

◎ 燕麥仁萃取 - 抗氧化,天然柔潤,調整肌膚機能

◎ 透明質酸 - 強效透明質酸能迅速滲透入皮膚,可吸收1000倍水分

◎ 卵燐脂 - 自然界的界面活性劑,具有保濕、抗氧化等作用

◎ 維他命E - 抗氧化劑、維持結締組織,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傷害

◎ 甘油 - 分子細小,抗氧化,保濕效果超卓,1克的甘油可吸附0.6克的水

◎ 天然檸檬酸 - 天然防腐,有助殺消滅細菌

塗上去凝膠狀即變水狀,滋潤我的肌膚

就好似塗了一層蘋果水分保護膜的樣子

塗抹後肌膚散發光澤感,更是充滿水分的水噹噹。

而有有著BB的爽身粉香味~

蝴蝶蘭24小時保濕乳霜

【瑞士礦泉水、蝴蝶蘭萃取、變色鳶尾萃取、乳木果油、

維他命C、維他命B5、小麥、甘油、天然檸檬酸、礦物質】

◎ 瑞士礦泉水 - 未受污染之潔淨泉水,含豐富微量元素,平衡pH值

◎ 變色鳶尾萃取 - 最昂貴的萃取成份之一,有排水、抗自由基、

補充荷爾蒙、強化膠原與纖維組織聚合力,及撫平皺紋等功效

◎ 乳木果油 - 冷壓搾取植物成份,容易吸收,深層滋潤,

並能在皮膚形成保護膜,有抗衰老效果

◎ 維他命C - 解毒、抗氧化, 能消除自由基抑制黑色素

◎ 維他命B5 - 保濕,抗敏,舒緩,治療皮膚炎,促進皮膚正常角質化

◎ 小麥 - 有蛋白質及維他命B、C、E,能增加皮膚彈性, 含尿囊素、鈣、磷、鉀

◎ 甘油 - 保濕,高活性,抗氧化 

◎ 天然檸檬酸 - 天然防腐劑,有助殺消滅細菌

塗抹乳霜時同樣有BB的爽身粉香味

乳霜好易推開,均勻塗抹肌膚好似變得比較啞面一點,

但感覺是好滋潤的,我亦好喜歡這個效果。

而且乳霜好似會墳平幼紋,塗抹後肌膚看上去平滑多了,

肌膚摸上去更滑溜,再加上BB的爽身粉香味,

愈來愈接近BB肌膚~哈哈XD

而且水分充足滋潤足夠後,我的敏感泛紅都會減輕不少!!!

用了2個星期多,肌膚質素明顯改善了,而且平滑多了

乾燥的冬天令我的皮膚容易泛紅,

Mettler 滋潤後,泛紅情況不是沒有,但減輕了不少!!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Mettler 1929

https://www.facebook.com/mettler1929/?fref=ts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