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啪骨"一聽就覺得痛

不過可以無創整形wor,好吸引!!!

 

今次來到唯美研肌,唯美研肌正式加盟日本菅式骨気美容(KANコルギ美容)

並改名為菅式美容,為菅式骨気美容的香港分部。

 

菅式美容係香港唯一一間獲得「韓國小顏骨気美容協會」認可的美容中心。

中心所用的「菅式骨気」整形療法由韓國殿堂級骨気導師菅貞子所創立的。

療法已於韓國超過三十年的歷史,是一種純天然及物理性的傳統徒手整形手技。

透過深層刺激骨骼及肌肉,改善血液循環,收窄骨縫,

扶正骨骼位置,逐步改善臉部及身體的不均稱問題。

 

菅式美容的每一位骨気師,都需要到「菅式骨気美容學院」的日本分校,

進行全日制的骨気療法培訓,再經過多重考試評核,

才能獲得「菅式骨気美容學院」的資格認可,並獲取由日本頒發的資格證書。

資格得到認可後,骨気師才能為客人提供徒手整形治療。

 

 

其實我見到這些資料後,對菅式美容的「菅式骨気」產生興趣

因為要培訓又要考試先可以提供徒手整形治療

幾嚴謹,令我更安心!!!而且對效果挺有期望啊!!

今次去到尖沙咀店,一入門口就看到好多面具,

其實這全都是客人的石膏模紀錄,真係好特別!!

因為有專為小顏的菅式骨気療法,

客人會在第1次、第8次、及第16次各做1個石膏模

咁樣客人就知自己小顏左幾多啦~

 

 

入到房間,環境都幾舒適,而且有足夠位置放置隨身物品

燈光會比較溫和,令人舒適的感覺。

 

今次我會分享2項療程的過程及效果:

 

 

首先是「菅式美乳骨気」療程

主要針對因年齡、錯誤穿帶胸圍及過度節食減肥而產生的胸部下垂、

左右胸部不對稱、外向型八字胸、及平坦胸部等胸部煩惱。

透過美乳骨気,按壓背部及乳房附近的肌肉和穴位,暢通腋下淋巴。

再深層刺激胸骨、鎖骨、肋骨及肩胛骨,

矯正胸部不對稱、促進乳房脂肪細胞增生,豐滿及緊緻胸部,重塑優美胸線。

療程價格: HKD980/次 (45分鐘); 首次試做價格: HKD398/次

*不適用於懷孕中的女士或曾做過豐胸手術的女士

 

 

一開始療程就要做一個好尷尬既檢查(害羞害羞><)

用一部會有紅光的儀器貼緊咪咪,照照咪咪的健康情況,

顧問說我的咪咪都幾健康架,就連腋下的淋巴都算幾暢通,

只是咪咪有一個位置比較塞少少!!

 

 

透過美乳骨気,針對「大胸筋」、「肋骨拳筋」及「小胸筋」,

改善胸部肌肉問題,再進行穴位按摩, 刺激胸腺,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

暢通淋巴系統,讓周邊的脂肪集中,讓小胸也能堅挺又有彈性,

最後深層刺激胸骨、鎖骨、肩胛骨等等,矯正胸部不對稱、

促進乳房脂肪及細胞增生、增加脂肪組織密度,

從而緊緻提升乳房,重塑優美胸線。

 

治療過程絶無任何危險及副作用,只是按摩過程會有輕微痛楚,

而這是我接受得到既,不過近胸骨的位置既感覺就會比較大啦。

 

1次既效果其實都幾明顯架!!!

我本身有大細胸問題,高低都幾明顯添架,

買胸圍時細D個邊要墊先可以平衡到胸形,

今次療程後,睇得出2邊既高度差距近左好多,

而且淋巴通左,咪咪就變得脹卜卜咁,篤落去好有彈性啊XD

 

 

第2項是「菅式美腿骨気」療程

透過菅式骨氣美腿的獨門手法,

重點針對下半身由臀部、大腿內外側至小腿的穴位、淋巴、經絡及骨盤。

防止臀部下垂,消除臀部贅肉,也有阻斷贅肉堆積的效果。

促進大小腿淋巴循環,減輕大腿虛浮的水腫。

放鬆緊繃大腿肌肉,改善大小腿的肌肉粗硬。

刺激大小腿經絡通暢,代謝大腿囤積的脂肪。

促進新陳代謝,排除體內老舊廢物毒素,加強下半身血液循環。

調節荷爾蒙和月經不適。

改善小腿肌肉輪廓線向外擴及骨盤外傾導致的O型腿。

 

 

療程價格: HKD980/次 (45分鐘); 首次試做價格: HKD398/次

*不適用於懷孕中的女士

 

 

下半身一直都係我既重災區,都幾圓潤架~哈哈!!

講得重災區按既時候感覺都會大少少既,不過與美乳骨気比較既話,

美腿骨気我覺得輕一點!!

因為過程中我係一直與骨気師傾計、上Facebook、睇YouTube

過程好開心~哈哈XD

 

效果對比:

張圖睇落好似無咩分別,其實仔細睇下就知分別係邊→

1. 整體線條明顯左,好似細左個圈咁

2. hip位明顯緊緻左,左右線條收返直D

3. 我即時摸落去肌膚滑溜左

 

我諗按多幾次效果一定會有更大既對比!!

 

徒手整形其實真係好吸引,始終創傷性既整形手術會有風險,

有興趣就打電話去預約啦~首次試做價格比半價更平!!

 

 

菅式美容分店資料:

1.   尖沙咀店 - 尖沙咀金馬倫道10號宏威中心6樓全層 |電話:(852) 2369 8818

2.   沙田店-大圍積存街22號A舖|電話:(852) 2602 1833

3.  旺角店-(預計2015年9月投入服務)

菅式美容新官網http://www.kansbeauty.com

菅式美容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beautyskincare

 

“Treatment are sponsored by 菅式美容 Kan's Beauty

 

https://www.facebook.com/kansbeauty?fref=ts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