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年10月我已愛上了Clarisonic
因此我擁有了第1部Clarisonic潔面儀Clarisonic Plus
愛上原因好簡單:皮膚膚質改善了很多!!!!!!!!!
教我如何不愛她呢???
 
 
Clarisonic 今個夏日推出了Skincare, 不單單只有潔面儀,
提升改善膚質的程度, 沒有人不想皮膚更好吧!!!
<深層淨化毛孔修護組合>針對改善毛孔粗大、毛孔堵塞及油性肌膚而設計,
透過獨有專利雙向模式擺動的深層潔淨刷頭,
以及含針對性修護毛孔配方的深層潔淨潔面啫喱和深層淨化毛孔泥膜,
有效深層淨化並緊緻毛孔, **臨床測試證實使用一次, 能減少顯著毛孔達25%**
 
 
「深層潔淨潔面啫喱特別針對改善毛孔粗大及油性或混合性皮膚而研製的,
含有溫和天然果酸成分, 配合深層潔淨刷頭使用, 其產生雙向液體流動,
能深層潔淨阻塞毛孔的死皮及多餘油脂而不會令皮膚感覺乾燥繃緊,
蘊含薄荷葉萃取精華, 能控油及減少油光, 令肌膚變得清爽淨透。
長期使用有效改善黑頭、油脂粒及油性皮膚問題。
性質溫和可每日使用2次。配方不含防腐劑。
 
首先弄濕刷頭, 取出啫喱於刷頭上, 潔面啫喱呈透明啫喱狀,
有著陣陣幽香, 很放鬆的感覺。
潔面啫喱質地不杰身, 所以取出時要注意它的流出的速度啊!!!
 
 
深層潔淨刷頭為清除堵塞毛孔而設
獨有專利的雙向擺動模式,
產生出的雙向液體流動能有效清除潛藏毛孔的多餘油脂及污垢。
 
如果是深層清潔皮膚的時候, 我建議大家將轉速調教至"普通",
而平時潔面的話用"低速"就可以了, 因為"普通"時水已經會有點濺出來了~
 
 
「深層淨化毛孔泥膜」由天然高嶺土及白泥研製而成,
每星期於T-zone(女士/混合性皮膚)或全面(男士/油性皮膚)使用兩次,
有效溫和地深層分解毛孔雜質, 帶走堵塞毛孔內的毒素、多餘油脂及污垢,
更蘊含蘆薈、玫瑰精華油及德國洋金菊,
有助舒緩鎮靜、滋潤肌膚, 重現柔軟細滑的肌膚。
 
 
「深層淨化毛孔泥膜」呈灰白色泥狀, 而且質地比較杰身,
但仍然易於推開, 而因為我是混合性偏油肌膚,
根本全面都會出油, 所以我會敷於全部,
但如果你不是我這種膚質的話, 大家可以敷於局部位置, 例如:T-zone
 
 
敷10~15分鐘就足夠了, 不要敷得太耐,
而我的話, 我只會敷10分鐘就會沖洗。
如果有習慣敷泥膜的話一定知道沖洗泥膜是多麼的費時,
還要揉搓很耐才能完全洗淨......
 
現在只要開啟"低速"潔面儀, 記得刷頭要先沾濕,
之後同樣打圈緊貼肌膚, 將泥膜打散, 之後沖水就會很快完全潔淨!!!
真的方便很多, 而且沖洗時間亦縮短了~~
 
 
之前在活動上用手背嘗試大約敷「深層淨化毛孔泥膜」5分鐘,
沖洗後皮膚沒有繃緊的感覺, 而且皮膚變得幼柔多了,
之後就已經有下圖的效果了!!!!
 
 
 
真實用於面的效果同樣明顯, 這是用了3星期的效果,
當然深層清潔這程序不是天天都需要, 我習慣有化妝的日子就會做,
平均1星期化妝有1~2次, 現在毛孔仍然是有的,
但明顯細緻了, 而且毛孔中的污垢亦減少了,
鼻頭最討厭的黑頭都減少了, 真的好高興!!!!
 
 
證明日子有功, 只要有恆心, 毛孔都能縮細, 回復柔嫩肌膚!!!
我會持續使用, 希望會有零毛孔的時候~~~
 
 
我真心推薦大家使用Clarisonic潔面神器,
期望大家都有柔嫩肌膚、零毛孔!!!
而且夏日時候皮膚的油脂會更加旺盛,
所以這套<深層淨化毛孔修護組合>很適合現在使用啊~~~
 
 
“event &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STYLE-TIPS.COM & Clarisonic”
 
Clarisonic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arisonic Clarisonic 聲波深
    全站熱搜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