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都算挺白淨的,但為何我都想做「白皙 ● 魚美人」

就是因為「白」的源故!!

 

小時候,就算暴曬後紅了,很快就變回白淨,

所以忽略面部及身體肌膚保養,

令手、腳、面部的膚色都不均勻,

手比較腳黑,手又比較面黑,

總之白淨肌膚變得黃黃的。

 

 

今次就有來自新加坡的CRYSTAL TOMATO®

用天然成分幫助我美白 / 防UV / 淡斑 / 抗氧化

 

兩款產品:

CRYSTAL TOMATO®是一款內服的健康補充品,

CRYSTAL CLEAR® 是外用的

一起使用更可以由面到腳都變得白白淨淨。

 

 

今次CRYSTAL TOMATO活動有dress code的,

所以大家都穿上白色的服飾

 

 

為何dress code是白色呢?

因為CRYSTAL TOMATO採用100% 純天然凍乾番茄製作,

是來自以色列的白色蕃茄,

大家當天就好像「白色蕃茄」般天然且美麗地出現。

 

 

上環「Shelter Lounge」更安排了

以CRYSTAL TOMATO作靈感的美味下午茶

這下午茶以白色及番茄為主,

一邊享用一邊了解CRYSTAL TOMATO的成份和功效。

 

 

今次金魚體驗了CRYSTAL TOMATO®

這是一款含有超級抗氧化物的革命性健康補劑!!

 

Crystal Tomato® 採用獨特的天然無基因改造番茄粉末,

含有豐富的特別胡蘿蔔素,

(因為大量食用橙或紅胡蘿蔔素可能使膚色變成棕色或橙色)

Crystal Tomato® 與別不同的就是它不含任何可見色素,

更不會影響皮膚自然的膚色,

而攝取該成分更能減輕色素沉著。

 

而金魚我食了2星期膚色都沒有變棕色或橙色,

Crystal Tomato® 是安全的,大家可以放心!!

 

 

每日只需一粒就可以由內至外散發天然的白皙亮白

「白皙亮白」源自獨一無二的活性成分

Crystal Tomato® 類胡蘿蔔素(Carotenoids)

濃縮了自然的高效膚色亮白成分。

 

安全又可以內服的健康補充品,

2星期感覺雙手的膚色白淨了點,

因為CRYSTAL TOMATO®有效提升肌膚防禦力,

抵禦紫外線,阻隔UVA/UVB傷害肌膚,同防止色斑形成

我希望變成「白皙 ● 魚美人」的願望不遠了!!

 

 

因為CRYSTAL TOMATO表示只要連續服用3個月

膚色就會有明顯的改善!!

 

現在只要輸入我的獨家編碼即時節省$40!!!

進入 http://www.crystaltomato.hk/collections/all 選購

 

● 如購買CRYSTAL TOMATO®輸入我的獨家blogger編碼:ELYSECT

即時節省$40,以$1,350(港元)購買原價$1,390的

 

● 如購買CRYSTAL CLEAR®輸入我的獨家blogger編碼:ELYSECC

即時節省$40,以$1,350(港元)購買原價$1,390的

 

CRYSTAL TOMATO®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rystalTomatoHongKong/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服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適合與否都要自己親身試過才知道的。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金魚自由遊 Elyse Fish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