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化妝就要深度缷妝!!

要化妝就要深度缷妝!!

 

身為化妝師的我,皮膚一定不能差,

所以平時要好好保養,而第一步當然是「卸妝」!!

 

因為就算是沒有化妝,但防曬都要卸除的,

所以我是每天都卸妝的人!!

 

 

金魚本身嘗試了多款卸妝油都沒有一款我會持續使用,

因為卸妝油乳化程序拿捏得不好就很容易引致粉刺!!

 

卸妝油必需靠乳化劑才能和水混合成水包油的乳化液滴,

之後才能用水沖得掉,不過乳化劑就是界面活性劑,

《大量使用會令皮膚乾燥、敏感》

 

很多卸妝油喜歡標榜他們的乳化效果,

不過乳化劑加多一點乳化效果自然就好,

但過量乳化劑對肌膚並不是太好。

 

 

因此金魚習慣用卸妝水,但卸妝水有一個致命弱點

【很難卸除防水的化妝品】

 

尤其是防水睫毛膏!!

這時候就會局部用卸妝油,但對於我來說並不方便,

而且我本身就比較喜歡卸妝水,所以是有點矛盾,

所以我就變得非常少用防水睫毛膏及防水唇膏!!

 

 

直至我認識到來自歐洲的醫學級卸妝水

【Pharmann Lamelat™ Micellar Skin Delight Solution

 

濃妝?防水睫毛膏?防水唇膏?

都不怕了!!

 

因為產品採用高效科研技術,

可以有效深度去除油脂污垢和彩妝的殘餘物,

同時又能有效減少角質積聚及淨白肌膚表面色素;

而且蘊含保濕因子,可以深層平衡水分,

不會破壞肌膚的天然皮脂屏障。

卸妝後都不會乾巴巴!!

 

最吸引我就是產品「性質溫和」,

對於敏感又會長痘痘的我來說是很重要,

因為刺激的話,肌膚是會泛紅甚至痕癢;

而且長痘痘時,有傷口時,不夠溫和的話就會感覺刺痛。

 

 

Pharmann Lamelat™ Micellar Skin Delight Solution

性溫和又有效,

又能卸除防水化妝品!!

 

只講你未必信,今次故意濃妝、塗上厚厚睫毛膏、鮮艷唇色

淨度卸妝給大家看!!

看到一張比較一張淺色,

重點的睫毛膏位置我會先敷30秒才抹,都能輕易卸除!!

 

卸妝後,我給肌膚靜待1小時,都沒有太大的乾巴巴感覺,

潔淨度高,又有保濕力,更有護膚功效!!

卸妝水的新體驗,卸妝從此不一樣!!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服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適合與否都要自己親身試過才知道的。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金魚自由遊 Elyse Fish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