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算瘦,而且出來工作後雖然肥了一點

但只要食量減少一點就可以令體重下降

現在,年過25感到就算食量減少也不能令體重下降了

明顯感到新陳代謝減慢!!

 

所以開始想想怎樣可以有效地減肥

我試過食瘦身丸,但對我的身體沒有效果;

試用飲用瘦身茶,有點像輕瀉作用,並沒有減走脂肪;

試過每天塗抹瘦身霜,有的令我皮膚敏感,

有的是有效但要配合工具look,因此局限了瘦身位置。

 

 

今次受到elyze邀請,接受她們的瘦身療程,

現在的我瘦身真的好重要,因此我真的好期待。

 

 

成立於2005年,為NEO DERM Group旗下的脂肪美學專家。

獨家研創革新「 脂肪美學系統」,針對肥胖根源,

1小時,1 個部位,重點消除脂肪達22%。

獲全球70萬個信心見證,以全面及高效的脂肪管理方案,雕塑完美線條。

 

 

治療師細心地在早一天會用電話通知療程日子及時間

 

 

一去到大堂就有笑容可掬的接待員迎接

只要告知自己的電話號碼給她們

她們就可以好快查到我的預約詳情

之後就可以安心在接待處坐下

茶水姐姐就會即時笑容可掬地詢問我要飲些什麼,非常有禮 。

 

等一會兒,就會有治療師帶我入房

更換紙底褲、紙胸圍及拖鞋

再圍上浴袍就可以了。

 

 

 

elyze專業團隊由資深治療師組成,擁有多年脂肪管理經驗。

每位elyze治療師均受專業培訓,以確保能為客人帶來最大的療程效果,

過程亦安全可靠由諮詢到進行療程,均由同一位治療師跟進,

確保治療師最了解每位客人的肌膚情況及療程成效,能提供最貼心的服務。

 

 

之後就帶了我去inbody房

測量身體水份、脂肪、肌肉、骨骼的分佈及比例,

確保治療師能為我訂立一個適合的脂肪管理方案。

 

 

今次會做2項療程:

RF Circulation活化循環療程及Smoothshape 緊致曲線激光療程

 

 

RF Circulation活化循環療

• 專利科技能直入脂肪層

• 單極射頻突破性深入皮下20mm,令真皮層產生45°C熱力

• 有效提升循環效率,同時緊致去紋

 

 

治療師會先用消毒熱毛巾抹上將要進行療程的部位

之後塗上榛果油

RF過程中,治療師會拿著儀器不停打圈

令射頻到皮膚底層,加速新陳代謝

令血管擴張,改善血液循環。

 

 

儀器在肌膚上打圈會感到暖暖的

舒服到有點眼訓啊!

我問過治療師1part RF是20分鐘,通常都會建議做腿部

大部份人下半身循環都會比較差,因此距離心臟最遠。

Look 1分鐘等於做了30分鐘運動

做2part就可以做到全身,就連背部都可以做到

而且治療師說做背是好舒服

對於經常用電腦的上班族,好有幫助,舒緩到肩膊。

 

 

治療師會用雙手輕輕按摩一下

力度適中,好舒服!

 

做完一條腿,治療師叫我嘗試2腳屈曲

這樣做我就好明顯感覺到做完RF的那邊是輕d同鬆d

未做的那邊是緊d同重d

真的一次就有效!!

 

 

 

接著就做Smoothshape 緊致曲線激光療程

 

•激光技術915nm激光波長能深入皮下15mm,

醫學實證*能針對性導向難減部位的脂肪細胞。

•光學技術強化細胞滲透性,提升血液循環,

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提升肌膚緊致度。

• 滾輪技術透過按摩排走脂肪酸及液態廢物。

 

 

做Smoothshape 緊致曲線激光療程首先會塗上cream

因為儀器有滾輪,幫助順滑肌膚

主要是修形:腰、膊頭及小腿

滾輪可通淋巴,幫助肌肉酸痛

 

 

說真的,過程的感覺是一吸一吮

將脂肪重新排列,對於臀下橙皮紋更有效減淡

 

第一次做感覺會痛一點

而且肚的感覺會比較大一點、會敏感點

不過治療師說感覺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的感覺都會不同

而我的肌膚就紅了,而且有點起砂

 

 

不過第一次做已經看得出效果

腰的線條都出來了~

做完treatment後我有2天有點酸痛感

不過腰的線條仍然維持得到!!

 

 

 

大家有興趣試做就到以下網址登記吧:

http://www.elyze.com.hk/edm/201410/ECPAL1014E/Form.aspx?ref=EFBNT0215Q

 

 

elyze分店地點包括: 

金鐘太古廣場 2座23樓

銅鑼灣時代廣場第1座 35 及 41樓

尖沙咀北京道1號 15樓

旺角朗豪坊33樓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中午12時 – 晚上9時 

星期六:上午10時 – 晚上7時 

星期日:休息 

法定假期*: 中午12時 –下午6時 

*查詢熱線:3511 7500 

 

“Treatment are sponsored by Elyze”

https://www.facebook.com/elyze.HongKong?fref=ts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irculation Elyze Neo Derm
    全站熱搜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